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部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保卫处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3-04 10:53

 

33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传达2021年寒假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主持会议,全体保卫干部和保安队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寒假学校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精神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握“牛势”,铆足“牛劲”,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部门重点工作,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奋斗目标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部署了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实现六个工作转向打造服务型保卫处,努力提升领导的认可度、师生的安全感与满意度及对学校的贡献度;二是持续推进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健全完善智慧安防联动、处置、保障等工作机制,有效提升校园安全防控能力与水平;三是强化精准指导和有力监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及重点时段,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专业练兵和实战练兵,紧盯教育培训实战化,全面提升安保队伍综合能力水平。

同时还对部门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及早部署,主动作为;二是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力作工作中的排头兵;三是要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在服务提升上下功夫,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员工。四是增强纪律意识,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底线,防控风险。

最后,各保卫干部还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相互交流和研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