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校卫队家乡风情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新闻中心 秦钰琪 陆心怡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3-09 09:15

 

35日、6,学生校卫队在椒江、临海两校区举办“归梦如春水,悠悠绕故乡”为主题的家乡风情分享会。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和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各组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各地的特色美食、民风民俗、风景名胜。制作精美的ppt,生动的语言描述,精彩的视频展示,让大家足不出户领略了祖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放烟花、做年糕、包饺子等,一帧帧都是喜庆热闹的画面。猜方言游戏也是趣味十足,大家互相模仿着自己陌生的方言,滑稽又好笑。紧接着队员们各自分享家乡特产,大家或围坐在一块,或站着传递美食,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最后,叶挺婷老师也对本学期学生校卫队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寄语队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脚踏实地,努力攀登,保持乐观,学会感恩,新的学期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大家对祖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拉进了队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校卫队的凝聚力。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