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2021年度禁毒工作优秀学校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2-07-16 10:06

 

近日,台州市椒江区禁毒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禁毒工作优秀学校”,全区仅3个单位获此殊荣;保卫处叶挺婷荣获“优秀禁毒讲师”,全区仅5人获奖。

多年来,我校始终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摆放在突出位置。学校坚持以“台州学院禁毒主题教育展厅”为主阵地,努力打造集“教育、宣传、培训、展示”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禁毒宣教窗口,多举措、多形式、多途径抓好本校禁毒教育,成效显著。同时,学校还积极组织并带领“同心圆﹒无毒梦”禁毒讲师团师生走出校门,为兄弟院校、民工子弟学校、留守儿童、社区民众暖心送教,为建设无毒校园、无毒社会做贡献。在2021年度台州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项目大赛中,我校上报的《画好同心圆 共逐无毒梦》项目荣获一等奖,保卫处叶挺婷入选浙江省禁毒公益讲师,并荣获台州市“名师TALK一堂禁毒课”大赛三等奖。

在未来的禁毒斗争中,我校将牢固树立校地发展“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持走在防毒禁毒的前列,坚决抵制毒品向校园渗透。

 

文:叶挺婷/图:叶挺婷/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