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工作案例研讨

“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走进医化学院

作者:医化学院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2-08 09:41

 

1120日上午,由校保卫处主办的“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第13期活动在医化学院举行。椒江区消防大队参谋何一奇应邀到会交流指导;医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实验室主任林彩萍,各学院负责安全工作辅导员及医化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主持交流会。

何一奇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人人都是消防员”为题作指导报告,他从火灾基本常识、近年来我市较大影响的火灾统计、火灾成因分析、119报警、如何预防校园火灾等方面展开讲座;他结合典型的视频、图文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开展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本次会议对公寓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等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吴高都代表学院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从守住“安全底线”的重要性作总结发言:一是要强化责任,全员参与到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宣传,通过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督查落实安全工作;三是完善建立相关制度,规范实验室仪器设备操作,完善文明寝室建设制度。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