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工作案例研讨

“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走进教育学院

作者:教育学院来源: 点击: 时间:2021-11-26 10:16


1125日,校保卫处主办的“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会”第19期活动在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举行。临海杜桥派出所周杰警官应邀到会交流指导;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文兵主持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校保卫处干部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研讨。

吴磊首先代表学院对嘉宾、领导和学工同仁来学院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安全是学生工作中的底线,保卫处主办的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他同时介绍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做法及难点与不足。

周杰作“新时期‘警民关系’的探索之路”主题报告,以“有困难找小周”活动品牌切入,提出“以组建团队的方式开展工作” “坚持初心,群众无小事” “树立品牌意识”等工作理念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与思考。

李文兵通报了近期在我校师生中发生的一些典型安全事件并做总结发言,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在学校稳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无小事,要做到人人讲安全,防范于未然;特别是平时注重隐患排查,尤其是要关注重点特殊群体学生;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与会辅导员分别结合学院案例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