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工作案例研讨

“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走进外国语学院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4-07 10:02

为加强高校网络舆情引导和管理,47日上午,校保卫处主办的“学生安全工作研讨会”第24期活动在外国语学院4102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徐培林应邀主讲,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文兵主持活动,各学院负责学生安全工作辅导员参加活动。

徐培林首先从学校网络舆情发展情况出发,围绕顶层设计、制度文件、具体措施这三个方面,具体分析了学校的网格舆情实际管理情况,详细阐述了网络舆情的内涵及特征,并以“三个关键点”为切入点提出了高校舆情治理的可行建议。

李文兵作总结发言,强调网络舆情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一环,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案例的研讨,对网络舆情的处置有更深入的认识,师生共同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舆情主动应对意识,健全突发舆情处置机制,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文:毕雨璐/图:管迪扬/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