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28期: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化妆礼仪培训

作者:新闻中心 饶硕文 王尧来源: 点击: 时间:2019-12-20 16:11

 

1219日,“青年e学堂”第28期——化妆礼仪培训在临海校区召开,教师教育学院聂如纯同学应邀为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作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通过展示PPT和现场教学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化妆的小知识。首先从妆容入手,她分享了快速判断脸型的技巧,帮助同学们从辨别自己的脸型开始,助力同学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接着,主讲人介绍了的科学的护肤步骤以及化妆的手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主讲人邀请同学上台,进行现场示范,为本次化妆和礼仪知识培训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化妆和礼仪的知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队员们的礼仪素养。此次培训的顺利结束也为学生校卫队“精英成长计划”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