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29期:家乡风情“云”分享

作者:徐英倩 洪雨珂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0-04-20 10:19

4月18日晚,学生校卫队开展了“故乡云水地,文化在山河”家乡风情分享“云”分享暨“青年e学堂”第29期活动。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及椒江校区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在线上交流互动。

虽然严峻的疫情形式阻挡了队员们的相见,却阻挡不住队员们迫切想要展示自己家乡的热情。11组队员分别来自浙江各县市以及新疆、河南、甘肃、云南等地。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线上旅游”,并在“旅游”中看到了各地秀丽的风景,眼馋了各种诱人的美食,也领略了各地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最后,队长团成员杜金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居家防护的收获与感悟。

本次家乡风情“云”分享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别样的线上交流形式让我们有了十分新奇的体验,在观赏各地的名胜古迹和领略各地的文化底蕴的同时,又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