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30期:春风送暖 “云”寄锦书

作者:盛舒怡 叶欣涵来源: 点击: 时间:2020-05-06 15:47

51日晚,学生校卫队举办了以“春风送暖,‘云’寄锦书”为主题的线上晚会。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中,叶挺婷老师和队长团分别发言致辞。叶老师表示了对大家的想念与慰问,期待与大家在学校相见。队长团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相信大家在学生校卫队中不仅学到了经验,更是收获了友情。随后,保安部带来的歌曲《有点甜》拉开晚会帷幕,率先点燃了气氛,办公室的“云”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真挚而感人,语言的力量隔着屏幕传达到心中,歌曲《暖暖》《你曾是少年》则唱出了队员们的年少情怀。还有宣讲团带来的吃播《深夜Hi吃》,别样新奇,让人印象深刻。家乡风情分享环节则介绍了内蒙古、陕西、浙江等地的风俗美食,用“线上旅游”的形式,让大家领略了一番美景。云朗诵、相声、合唱、吃播、游戏等多样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隔着屏幕,天涯共此时。

本次晚会既展现了队员们丰富的才艺,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队内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大家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感受到来自学校、来自学生校卫队的关怀与温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