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37期:化妆礼仪培训

作者:王樱潞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2-22 16:07

 

1220日,学生校卫队“精英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之化妆礼仪培训在椒江校区举行。此次培训让队员们对化妆与礼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收获了培训过程中的欢声笑语。

本次培训由“美妆大师”组织部部长郭臻雅担任讲解员,为队员们带来了一堂实用且有趣的培训课。首先,她从手势和站姿两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礼仪要求,并且结合PPT例举了服务手势、礼仪手势等常见的礼仪姿势,使队员们对礼仪规范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进入化妆环节,讲解员从眉毛、眼线、眼影、口红等方面认真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一一示范。随后,讲解员又从现场随机抽取几位同学进行“实战演练”,既夯实了队员们的理论基础又提升了他们的化妆能力。

礼仪教养是个人呈现给社会的名片,是出入各种社会关系之门的通行证。本次的精英成长计划完善了队员们在礼仪与化妆方面的理论基础,让他们在今后社交过程中更加注重自身的礼仪修养。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