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39期:学长回来了

作者:徐英倩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5-12 10:38


正确设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自己赢得一份未来,就需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因此学生校卫队“青年e学堂”第39期特邀优秀毕业生回校,为大家分享考研、考公、考教资、进企业等相关经验。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学生校卫队队员、安全信息员等参与活动。

活动中,第16届学生校卫队中队长杜金鹏应邀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讲到,考研要制定计划,有条不紊,多与昨天的自己作比较,及时调整好心态。另一位中队长杨铖涛为大家作考取教师资格证的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复习规划及各部分知识点的复习方法。17化学师范林奕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入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并以笔试第一的好成绩顺利通过公务员考试,他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确定自己的目标然后坚持到底。最后是就职于世界五百强——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张金林的就业经历及经验分享,他着重强调了个人简历对找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注重日常积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提问,四位学长热情解答,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正处于迷茫阶段的学生骨干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认真做好人生规划,为自己赢得一份美好的未来。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