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0期:学生校卫队骨干训练营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1-11-08 15:35

116日,学生校卫队第二届骨干训练营在椒江校区2号楼召开。此次会议由保卫处指导老师叶挺婷主讲,学生校卫队全体干事共同参与。其目的是提高干事们的工作能力以及进一步加强干事对学生校卫队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开始前,特战队副部长石昊带领干事们进行了听歌识曲等一系列破冰游戏,干事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一天的学习。课程第一项由部长代表张阿玉对干事们进行演讲能力培训,张阿玉团长不仅积极与干事们互动,还带领干事们进行了实景练习。接着是叶挺婷老师对“如何有序的举办一场活动”和“怎么高效的写策划书”的介绍和培训。其中的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各小组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叶挺婷老师不仅认真分析干事们的问题,还传授工作经验,提升干事各方面的能力。晚上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各代表进行了素拓总结后,队长团、各部长和干事代表轮流对上个月学生校卫队举办的活动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颁发工作证的仪式。第二届骨干训练营正式拉下帷幕。

    在历时一天的训练中,干事所获颇丰。干事们不仅对策划和举办活动的细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明确了自身的任务与该担负的责任,将以满腔热血投入接下来的活动中。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