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1期: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招新面试

作者:新闻中心 王欣怡 刘育妍来源: 点击: 时间:2021-12-23 11:04


1223日,“青年e学堂”第41期活动暨第三届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招新面试在临海校区3206教室展开。本次情景式面试的面试官为临海市公安局宣教科科长周仲江,民警余航舰、许志秋、包韵楚,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以及三位诈骗终结者老成员代表,共有18位学生校卫队队员参与面试。

活动伊始,周仲江对宣讲团这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力所能及地去完成各项宣讲任务。同时,鼓励即将上台试讲的宣讲员放平心态,沉着冷静,展现自己最佳的宣讲能力与状态。

选手们全力以赴,籍着尽心的准备,每个人都化身成了正义的使者,分别针对社区群众、企业员工、学生师生等群体开展防诈骗知识宣讲,以警示之快板,防范之歌,为终结诈骗铺出星光大道。

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是我校与临海市公安局合力共建的学生宣讲员团队。加入了这个团队,成员们应不忘初心,满腔热血将情怀付诸宣传讲课,为这个社会的幸福之路踩实每一处不平,照亮每一处黑暗。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