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84期:机械学院交通安全宣讲会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8-05-03 10:57

 

 

52日晚,以“珍爱生命,和交通事故说不!”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讲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台州交警局的三位警官应邀来校作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校保卫处副处长马斌出席,学院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台州市交通警察局何警官作主要宣讲人,他通过PPT文字和视频形式具体讲解在骑行方面所要遵守的交通规则与注意事项。讲座强调,在骑电动自行车时,要注意佩戴安全头盔;在驾驶或乘坐机动车时,要谨记佩戴安全带,以此降低事故的危险性。讲座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台州的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经过、主要原因及事故造成严重影响等情况,深入阐述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性,使广大师生从中得到启示,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这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入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要更加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