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7期:大学生安全教育讨论课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5-10-27 15:53

 

102728日晚,保卫处分别在临海校区、椒江校区开展了“平安台院”微课堂第7期活动,两个校区共100多名同学参加大学生安全教育讨论。此次活动由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主持,两校区选修“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课程”的学生前来参加。

课堂上,叶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几段正在宿舍大厅播放的安全小视频,接着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了对“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课程”的感想以及建议。叶老师通过统计,使同学们了解到本学期开学至今椒江校区出现的安全问题,并且针对这些问题介绍了相应的应对措施:“你的爱车我来锁”,安全宣传视频进公寓,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等。最后叶老师组织大家讨论了对校园安全的意见,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微课堂为学生们反应校园安全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体现了学校保卫处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发现安全隐患的渠道,为以后的安保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来源。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