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1期: 2019级新生班助安全知识培训会

作者:洪雨珂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09-06 09:59

93日、5日,校保卫处分别于临海、椒江两校区举办了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安全知识培训会。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主讲, 100余名新生班助参加,为做好2019级新生开学季的安全工作而共同努力。

培训会上,叶老师对防诈骗、防盗抢、交通安全、毒品预防、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六大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的剖析,作案手法的演示,经典图片的呈现和防范手段的介绍,为在座的班助们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公式、包的正确背法、盗抢案件的处置方法、车辆盲区要远离等安全知识。同时,叶老师也希望班助们会后尽快召开新生班级的安全主题班会,在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时间种下一颗安全的“种子”。

本次“平安台院”微课堂活动有效提升了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安全防范意识,以点带面,为普及2019级新生全体新生的安全知识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