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7期:新生班助安全知识培训会

作者:盛舒怡 徐英倩来源: 点击: 时间:2020-09-11 16:01

 

910-11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7期——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安全知识培训会在临海、椒江校区分别进行。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学生校卫队大队长傅阳洁为一百余名新生班主任助理作安全知识培训,防患于未然。

培训会中,两位主讲人从防诈骗、防盗抢、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政治安全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们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作案手法的呈现,图文并茂地向新生班助们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识别公式、遭遇盗抢的处置方式、包的正确背法、交通法规等重要安全知识,并要求全体班助不仅要自己熟知各类安全知识,而且要在迎新季做好对新生的宣传教育。

本次“平安台院”微课堂活动,有效提升了新生班助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从根本上控制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对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