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8期:2020级安全信息员培训

作者:李佳莹 吴芳婷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0-26 11:06

 

1022日、25日,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召开了2020级安全信息员培训会。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为一百余名安全信息员讲解安全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学生校卫队信息联络部、宣讲团共同参与。

会上,叶挺婷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安全信息员”展开培训,向各位安全信息员解释了安全信息员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等,对同学们赋予殷切期望。在安全知识方面,她主要介绍了防诈骗、防盗窃、消防安全、毒品预防等方面的知识,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利用图片、视频加深印象,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最后,学生校卫队信息联络部对安全信息员的具体工作与相关制度进行了介绍。

良心活,用心干,安全信息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希望广大安全信息员能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着想,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