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3期:新生班助安全知识培训会

作者:凌小利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9-02 16:40


            

    91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3期之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安全知识培训会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召开。保卫处叶挺婷老师担任主讲,全校120余名班助参会。

培训会上,叶老师向新生班助阐述了防诈骗、防盗窃、人身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一个个令人骇然的数据和案例的堆砌,使得每一位仔细聆听的班助心中高筑起安全防范的围墙。培训会最后,叶老师强调了做好新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班助协助新生完成国家反诈APP下载注册、新生安全考试、新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等事项,防止新生上当受骗。

    提高安全意识,倡导文明风尚。本次新生班助安全知识培训会不仅提高了新生班助自身的的安全意识,也为做好2022级新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凌小利/图:钱佳怡/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