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4期:2022级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2-10-16 09:57

101315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4期——2022级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在椒江、临海两校区顺利举行。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学生校卫队信息部一同为100余名2022级安全信息员作安全知识及规章制度培训。

会上,叶挺婷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安全信息员”为切入口,运用巧妙的比喻,生动形象地向在座的安全信息员们讲解了安全信息员的身份定位。从网络言论至现实生活琐事,她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许多典型事例,并强调了在校学生应当重视的安全事项。随后,叶老师就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乐简单的部署。学生校卫队信息部的成员也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具体的考核制度。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安全信息员的主要定位与具体职责,也进一步传递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关心与重视。平安校园的建设不仅需要学生们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也需要安全信息员们积极做好上传下达信息反馈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文: 李叶飞 金育珈/图:应亦斐 杨依欣 汪鸿明 董颖丽/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